城市网

英特尔CometLake泄漏详细介绍了下一代CPU系列

导读 英特尔的下一代Comet Lake-S台式机处理器在一次重大泄漏中被披露,详细描述了据称的完整产品线,并提供了有关这些芯片中某些芯片的运行速

英特尔的下一代Comet Lake-S台式机处理器在一次重大泄漏中被披露,详细描述了据称的完整产品线,并提供了有关这些芯片中某些芯片的运行速度的确切信息。

我们应该预先声明这些是所谓的CPU和规格详细信息,我们无法确定这些细节,我们需要对此类泄漏进行适当的谨慎处理。也就是说,Wccftech似乎掌握了一些英特尔幻灯片,这些幻灯片在芯片巨头基于其14nm ++工艺的改进的第十代台式机处理器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据称它将以10核为主导( 20线程),如先前的传言。

那就是Intel Core i9-10900,据称它的主时钟为3GHz,Turbo到5.1GHz(大概是单核加速),并且具有20MB的缓存(未锁定的K版本未提供时钟速度详细信息)顺便说一下)。

此外,如先前所推测的那样,从Core i3到整个第10代Core台式机家族中都存在超线程。Core i3-10100是一个具有八线程的四核部件,其基本时钟为3.2GHz,Turbo至3.8GHz(当然,当然,请以报告中的所有内容为准)。

英特尔的酷睿i7-10700显然将采用8核和16线程,其基本时钟为3GHz,并睿频加速至4.8GHz。Core i5-10500具有六核和12线程,基本时钟为3.2GHz,Turbo加速至4.3GHz。

奔腾芯片仍然是具有四线程的双核CPU(而处于第10代产品范围最底层的赛扬处理器则不会获得超线程)。

双人升级

Comet Lake-S将支持多达40条PCIe 3.0通道,并带有新的CPU插槽(LGA 1200),因此也需要对主板进行升级。

另一张泄露的英特尔幻灯片展示了性能,并且与英特尔的第9代芯片(根据SYSmark 2014 SE进行测量)相比,Windows应用程序的性能明显提高了8%。

多线程计算性能有了更大的提升,提高了18%(根据SPECint基准测试)。

据称,TDP将比这些芯片的内核范围低65W(尽管K变体当然会消耗更多功率-尽管这次泄漏中没有指定更多)。

尽管这似乎是对我们可以期望的一切的充分了解,但我们必须警惕对任何早期泄漏都抱有太大的信任。

但是,从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的角度来看,Core i9-10900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考虑到所谓的5.1 GHz标题Turbo速度,据称该速度大概是单核。

但是,也许主流的Core i5-10500六核CPU可能会引起更多的关注和关注,它在基本时钟速度方面比Core i5-9600的Core i5-9600提升了100MHz,尽管Turbo的速度稍慢(降低了300MHz)–但是解锁版本可能会提供一些潜在的超频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