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优派推出新的VP27852K显示器

导读 ViewSonic VP系列的最新产品是VP2785-2K显示器。据该公司称,该显示器面向需要色彩精确度进行工作的创意专业人员。 的优派VP2785-2K是一

ViewSonic VP系列的最新产品是VP2785-2K显示器。据该公司称,该显示器面向需要色彩精确度进行工作的创意专业人员。

的优派VP2785-2K是一个27英寸的显示器,与IPS面板携带具有60Hz的刷新速率的2560×1440的分辨率。显示器表面涂有哑光防眩光屏幕,对比度为1000:1、5ms GtG响应时间和178°/ 178°水平/垂直视角。颜色方面,它支持带有14位3D LUT的10位(8位+ FRC)。显示器出厂时已校准,对于所有兼容的色彩空间:sRGB,Adobe RGB和DCI-P3,平均DeltaE <2。

显示屏可以覆盖100%的Adobe RGB色域和96%的DCI-P3色域。得益于“ ViewSonic的均匀性校正”,屏幕亮度差异小于5%,而最大亮度为300 cd /m²。监视器上的“双色引擎”使用户可以在两个不同的色域上查看同一张照片,“实际上将两个监视器的工作组合为一个。”还有无闪烁和蓝光滤镜技术,以及TUV认证,为用户的眼睛健康。

为了实现连接,我们提供3个USB 3.1 Type-A,1个USB 3.1 Type-B,1个USB 3.1 Type-C,1个3.5mm音频输出插孔,1个HDMI 1.4、1个Display Port 1.2和另一个Display Port 1.2输出。

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显示器内部的KVM切换器。通过USB 3.1 Type-C和一组外围设备(鼠标和键盘),您可以控制和查看多个系统。您还可以通过Type-C和Display Port以菊花链方式连接显示器和其他兼容显示器。

关于显示器的调节能力,它可以进行高度调节,旋转,倾斜和向左或向右旋转90º。它是VESA兼容的100 x 100mm标准。

ViewSonic VP2785-2K在美国的售价为660.99美元。尚无英国/欧盟版本的价格或可用性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