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osewillThorV2的性能价格惊人仅售79.99美元

导读 该Rosewill将雷神V2是一款全塔ATX机箱,可容纳多达一个E-ATX甚至是XL-ATX主板没有问题! Thor V2全塔式保护套的价格比mATX保护套的低,仅

该Rosewill将雷神V2是一款全塔ATX机箱,可容纳多达一个E-ATX甚至是XL-ATX主板没有问题!

Thor V2全塔式保护套的价格比mATX保护套的低,仅售79.99美元,其收获仅是在接下来的8个小时内。

即使没有销售,Thor V2的价格仍然是一个惊人的案例,通常零售价约为150美元,但该价格为您提供6个5.25英寸驱动器托架,6个3.5英寸驱动器托架,10个扩展槽等等!除上述功能外,此机箱还预装了4个风扇,可以进行推挽式配置。这些风扇已预先安装在此配置中,一个为230mm尺寸的前置风扇,一个为140mm尺寸的后置风扇,一个为230mm尺寸的顶部风扇和一个在230mm尺寸的侧面风扇。

尽管如果您不想只安装一个风扇,则顶部安装的设备可以支持两个120mm风扇或两个140mm风扇,而底部安装的设备可以容纳四个120mm风扇,而不是单个230mm。前置风扇配有LED开/关开关(默认为熄灭)。

该机箱的空间足以容纳12.99英寸(330毫米)视频卡,甚至包括RTX 2080ti Radeon VII在内的最高端。此外,Thor V2的侧面板设计令人惊艳, X的设计可以容纳230mm的超大风扇,尽管没有侧面面板可以看到计算机的内部组件。

该机壳最多只能支持180mm CPU冷却塔,例如Noctua NH-D15,Cooler Master Hyper 212,其最大高度仅为158.8mm。

这种情况下的价格是$ 79.99,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交易,但是如果您无法以这个价格提货,那么通常的零售价是$ 149.99。即使是149.99美元的价格,这款全塔式机箱仍具有令人惊叹的交易能力,可将其打包到机箱中。请注意,这种情况是完整的塔架尺寸,尺寸为22.84“ x 9.14” x 21.89“,这意味着这种巨大的箱子甚至可能不适合放在办公桌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