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款华硕游戏显示器在Newegg的价格最低

导读 游戏显示器可能是众所周知的昂贵,但是今天您可以从Newegg购买ASUS ROG PG279Q游戏显示器,价格大大降低了479 99美元(170美元)。这是我们

游戏显示器可能是众所周知的昂贵,但是今天您可以从Newegg购买ASUS ROG PG279Q游戏显示器,价格大大降低了479.99美元(170美元)。这是我们在该特定型号上见过的最低价格,目前是最佳游戏显示器的首选。此27英寸面板还提供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和功能,使其非常适合任何级别的游戏。

27英寸通常被认为是游戏显示器的“最佳点”,在像素密度和可用观看区域之间达到了理想的水平。该面板还支持高达1440p的分辨率,并且其刷新率可以超频到165Hz。它还配备了Nvidia夸耀的G-sync,有助于防止屏幕撕裂,并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提供与V-sync类似的好处。PG279Q确实具有兼容VESA的安装座,但该显示器还具有可调的高度,倾斜度和旋转度。

正确的游戏显示器可以使您的游戏体验与众不同,而ASUS ROG PG279Q就是最好的显示器之一。如果您想了解这笔交易如何与一年中最佳的节省相提并论,则需要查看我们的黑色星期五显示器交易指南或最佳黑色星期五交易指南(如果您需要舍入其余部分)游戏设置。

Alice是PC Gamer的常驻外设专家和PC零件螺母。只要她能记住,她就一直在破坏计算机,以了解更多有关计算机的信息,并提出了终生的“毁灭性教学”的座右铭。她最喜欢的SCUMM动词是“ Pick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