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ockstarGames提供了RedDeadRedemption2图形卡住问题的临时解决方法

导读 经过大肆宣传,现在PC上的Red Dead Redemption 2尚未取得良好的开端。自发布以来,该游戏充满了各种问题,包括崩溃和性能问题,这些问题

经过大肆宣传,现在PC上的Red Dead Redemption 2尚未取得良好的开端。自发布以来,该游戏充满了各种问题,包括崩溃和性能问题,这些问题已完全破坏了许多用户的游戏乐趣。

用户在PC上使用《荒野大镖客2》时遇到的最烦人的问题之一是游戏过程中的图形卡顿。尽管此问题可能不会影响所有人,但对于使用某些四核和六核CPU和Nvidia图形卡的系统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大问题。GamersNexus上的这些人最近发布了一个冗长的YouTube视频,重点介绍了问题并解释了正在发生的事情。

好吧,看来Rockstar Games已经承认这是他们希望快速解决的问题,尽管开发人员目前还没有完善的解决方案,但它为沮丧的游戏玩家提供了一个临时解决方法,并发布了有关Rockstar Games支持的详细信息页面。

Rockstar同意存在一个问题,即在玩游戏时图形停顿或停滞了几秒钟。他们已经确定,在包含四核或六核CPU的系统中使用某些Nvidia显卡的用户会发生此问题。Rockstar表示正在与Nvidia合作,以改善驱动程序性能,以永久解决该问题。

但是,目前,已经找到一种临时的解决方法来重新平衡CPU核心工作负载,这将避免导致该问题的情况。Rockstar急于指出,尽管此解决方法将暂时解决卡顿/过时的问题,但在某些硬件配置下,可能会稍微影响城镇的图形性能。

已使用Rockstar Games Launcher或Epic Games Launcher对两种版本的游戏进行了详细说明。

Rockstar游戏启动器

禁用此问题的任何自定义解决方法,包括Process Lasso或BES

启动Rockstar Games Launcher

选择设置

在我安装的游戏下,选择Red Dead Redemption 2

向下滚动以启动参数

添加以下命令:-cpuLoadRebalancing

选择游戏

启动Red Dead Redemption 2

史诗游戏启动器

禁用此问题的任何自定义解决方法,包括Process Lasso或BES

启动Epic Games启动器

选择设置

向下滚动到Red Dead Redemption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