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MDRyzen处理器在节日期间进行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

导读 AMD Ryzen处理器在节日期间进行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但这次Ryzen Threadripper 1900X的交易更加惊人。现在可以以入门价的一小部分

AMD Ryzen处理器在节日期间进行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但这次Ryzen Threadripper 1900X的交易更加惊人。现在可以以入门价的一小部分购买CPU,如果您打算以预算构建高端台式PC,那么这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

需要更多PCIe通道吗?这是AMD Ryzen Threadripper 1900X with 64只需$ 150美国

AMD锐龙Threadripper 1900X于2017年作为红队的第一个HEDT系列发布。尽管自1900X以来已经发布了许多8核处理器,但对于想要更多PCIe通道,NVMe RAID和最高2 TB(ECC)容量的四通道内存支持的发烧友来说,该处理器还是值得的。

当Ryzen Threadripper 1900X推出时,它的售价为549美元。现在,相同的芯片可以在Newegg上以$ 149.99美元和在Amazon上以$ 155.00美元购买。同样,即使在2019年,也有足够的理由购买该芯片。从规格开始,处理器将拥有8个内核和16个线程。它的基本时钟为3.8 GHz,升压时钟为4.0 GHz。该芯片具有20 MB的高速缓存和180W的TDP。它支持总容量高达2 TB的四通道(ECC / Non-ECC)内存。现在它可能不再是最快的8核芯片,而我们昨天报道的Ryzen 7 2700X交易对于预算游戏玩家来说是极好的,该处理器非常适合存储爱好者。

该处理器拥有64条PCIe通道,尽管它们是基于Gen 3的通道,而不是新的TRX40主板上的Gen 4通道,但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很多PCIe扩展。除了NVMe RAID的额外优势外,那些构建高端存储PC或辅助流媒体设置的用户还可以以150美元的价格获得Threadripper 1900X,以实现绝对出色的HEDT设置。但是,尽管听起来不错,但目前X399主板的价格还是相当可观的,最便宜的TR4插槽华擎X399M Taichi在亚马逊的售价为309.99美元。

X399主板最近价格上涨,因为由于TRX40系列的到来,它们不再生产,而TRX40系列的价格预计会很疯狂。同样,如果您一直在关注HEDT芯片并需要额外的PCIe通道,那么这是您现在可以获得的最佳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