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神奇宝贝剑与盾是特许经营权有史以来第二大发行

导读 自从《神奇宝贝剑》和《盾牌》首次发布以来,该游戏就陷入了争议。从拆除National Dex到重复使用Nintendo 3DS资产,再到树木的纹理质量,

自从《神奇宝贝剑》和《盾牌》首次发布以来,该游戏就陷入了争议。从拆除National Dex到重复使用Nintendo 3DS资产,再到树木的纹理质量,游戏迷们一直在表达他们对游戏的不满。尽管如此,评论家还是在许多方面对这款游戏给予了好评,现在看来这款游戏已经在销量榜上大获成功。

在英国的实际发行图表中,《PokémonSword and Shield》已成为该系列游戏的第二大发行。精灵宝可梦剑与盾超越了《精灵宝可梦》,成为了该系列游戏中第二好的发行版,其DS称号的销量超过了33/43%。考虑到Nintendo DS的使用寿命已超过1.5亿台,因此这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Sword and Shield也比去年的《PokémonLet's Go Pikachu》和《 Eevee》高出53 / 64.6%。然而,特许经营权的最佳推出仍然是《神奇宝贝太阳与月亮》(PokémonSun and Moon),该游戏于2016年发布,当时正值《神奇宝贝GO》热潮高峰期,使游戏的首次销售量大增。该游戏在市场上的发售时间也延长了2天,并在实体销售更为普遍的时期内发布。考虑到《精灵宝可梦:太阳与月亮》是Nintnedo在英国推出的最大游戏,《剑与盾》的销量下降了39 / 34.5%,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Sword and Shield的其他成就包括该游戏是本年度第三大发布游戏,仅次于《 FIFA》和《使命召唤》。考虑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已经是美国年度最畅销的游戏,而《国际足联》一直是英国每年最畅销的游戏之一,这一壮举仍然令人印象深刻。此外,《神奇宝贝剑与盾》仅在Nintendo Switch上可用,而《使命召唤》和《 FIFA》在PlayStation,Xbox和PC上可用,这使其倍加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剑与盾(Sword and Shield)夺得了年度最大独家发行的称号,超过了其他主要唱片,例如《死亡搁浅》,《超级马里奥创客2》和《塞尔达传说:链接的觉醒》。神奇宝贝在游戏内外都是庞大的特许经营权。任天堂在下个季度的简报会上说,如果这种势头持续下去,它很可能会巩固自己成为最畅销的开关游戏之一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