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星宣布RadeonRX580Armor系列图形卡

导读 微星宣布了RX 580的中端GPU的新版本。这种全黑图形被称为RX 580 Armor和Armor MK2。该显卡仍基于AMD的Polaris芯片组,这意味着与RX 57

微星宣布了RX 580的中端GPU的新版本。这种全黑图形被称为RX 580 Armor和Armor MK2。该显卡仍基于AMD的Polaris芯片组,这意味着与RX 5700和RX 5700 XT相比,它仍然是一代老显卡。

MSI推出新的定制RX 580卡,护甲和护甲MK2

与MSI较旧的RX 580卡相比,这种新卡确实有一些变化,从红色和黑色配色设计到新的全黑(是的,包括风扇)设计主题都得到了游戏玩家的广泛赞赏。 RGB全部系统。这里不仅存在设计更改,而且还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的PCB和重新设计的I / O支架。新设计的PCB和I / O支架保留了四个显示连接器。

连接的散热器的表面积似乎增加了,这将使该卡提高时钟速度,这是因为该卡允许的总体较低温度。这款新的RX 580卡还保留了与原始MSI RX 580相同的单个8针连接器。

将此卡与较旧的RX 580进行比较,意味着该卡的初始价格应在300美元左右,尽管目前尚未完全确定,但仍然不清楚装甲与头盔之间是否存在显着的RAM差异。装甲MK.2设计。

我知道当这张卡的价格合适时,我会选择一张。将其与AMD最新的旗舰图形卡RX 5700进行比较时,它确实引起了激烈的争夺,但是只要它在较旧的架构上运行,它的使用时间就不会长久,如Userbenchmark.com所示,RX 580仅获得速度排名与此相比,RX 5700的速度排名为21位,排名第54位,而RX 5700的价格极有可能相差无几(如果从Amazon.com上市场上当前的MSI RX 580显卡上剔除),如果MSI计划以MSRP的价格出售此产品,那么他们可能会发现利润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