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正在iOS上测试ProjectxCloud但苹果的限制似乎延迟了公开测试

导读 微软上周在XO19上发布了一些重要的Project xCloud声明。测试人员现在支持超过50款游戏,测试邀请的另一波浪潮已经到来,该测试正扩展到Win

微软上周在XO19上发布了一些重要的Project xCloud声明。测试人员现在支持超过50款游戏,测试邀请的另一波浪潮已经到来,该测试正扩展到Windows 10 PC。尽管有一个明显的遗漏-iOS设备支持,但是微软确实确实在幕后在iPhone上运行xCloud。

微软尚未提供有关Project xCloud的iOS版本的任何公司详细信息。但是,微软的凯瑟琳·格鲁克斯坦(Catherine Gluckstein)与Windows Central交谈时,确实确认了iPhone的原型版本:“我们实际上有一个测试应用程序,一个原型应用程序,并在iOS上运行。因此,我们显然正在考虑很多事情。我们从客户那里知道这是他们希望看到的平台。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正在与许多合作伙伴合作,将Project xCloud带到多个设备。”

在这一点上,很明显,iOS的Project xCloud已由于一个或另一个原因而延迟。不过,其中很大一部分可能归结为苹果公司的严格限制,而Android平台更加开放,为开发人员提供了alpha和beta测试的更多自由。

在iOS上,有一个TestFlight平台供开发人员允许进行beta测试,但允许的用户数量受到严格限制,当您尝试测试xCloud之类的游戏流服务并真正测试服务器可以处理的数量时,这并不好。

微软希望在2020年末全面推出Project xCloud,因此,到明年这个时候,该服务可能已经到来。到2020年,更多的设备也将有资格进行测试,因此Microsoft也许可以与Apple合作,找到一种方法来适当地大规模测试iPhone / iPad版本。

KitGuru说:我曾经有机会在Android设备上短暂尝试过Project xCloud,但是由于我主要是iPhone / iPad用户,因此我的经验仍然非常有限。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解决障碍,因为微软将需要支持两种主要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以实现其在全球范围内达到20亿游戏玩家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