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EVGA的闭环液体冷却器最初售价为160美元

导读 我们等不及最好的黑色星期五技术交易到来。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不错的销售。EVGA CLC 360液态CPU冷却器的价格通常为159 99

我们等不及最好的黑色星期五技术交易到来。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不错的销售。EVGA CLC 360液态CPU冷却器的价格通常为159.99美元,目前在Newegg的售价为99.99美元,此前有40美元的折扣和20美元的折扣卡。

EVGA CLC 360多合一(AIO)使用坚固的360mm铝散热器,该散热器通过一对带有套管的软管连接到带RGB灯号的CPU块。散热器依靠三个120mm散热风扇散热。根据EVGA的说法,冷却风扇具有Teflon纳米轴承,据说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噪音并延长使用寿命。

EVGA CLC 360与大量AMD和IntelCPU插槽兼容。在AMD方面,EVGA CLC 360可与AM2,AM3,AM4,FM1,FM2和TR4插槽配合使用。就英特尔而言,该散热器支持LGA2066,LGA2011,LGA2011-v3,LGA115x和LGA1366插槽。

该冷却器还随附EVGA的流量控制软件,可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CLC 360的RGB照明,风扇速度和泵浦。

EVGA CLC 360享有五年有限保修。

有关更酷的建议,请参见我们的“最佳CPU散热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