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以240英镑的价格购买27英寸1440p144Hz三星游戏显示器

导读 在三星出色的27英寸1440p 144 Hz游戏显示器上查看此交易。这款售价为240英镑的屏幕真的很便宜,比平时的价格低20%,老实说,即使黑色星期

在三星出色的27英寸1440p 144 Hz游戏显示器上查看此交易。这款售价为240英镑的屏幕真的很便宜,比平时的价格低20%,老实说,即使黑色星期五就在眼前,这种屏幕也算是偷了。

向任何值得他们投入盐分的游戏玩家问一下,目前屏幕的最佳位置在哪里,他们会告诉您,这是您应该寻找的规格。那么,这240英镑的投资能带来什么呢?好吧,对于初学者来说,三星已经为其LC27JG52QQUXEN(高级版VA面板之一)装上了套件(不要怪我们,我们没有选择这个名称)。它具有144 Hz的刷新率,2560x1440的分辨率,超精巧的4ms G2G响应时间以及1800R的曲线半径,是屏幕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在颜色和饱和度部门中,这件事真正占优势的地方。

色彩优势

它具有3000:1的对比度和250尼特的舒适亮度,适合那些需要爆炸性环境和强烈色彩的人群使用,是的,它在复制我们都喜欢的奇特颜料方面可能不如IPS面板那么精确,但是,在VA中发现的那些红色,绿色和蓝色的粘度在真正利用它的游戏中绝对令人愉悦。我们当然在谈论那些大规模开放的世界RPG,等等。

就是说,对于专业美术师而言,我们不能完全抹黑它。在色彩准确性方面,VA仍然远远优于TN面板,而且这也不是懈怠。能够再现100%的sRGB色域和70%的NTSC1976色域,同时保持178°视角,这丝毫不容小nose。

除了出色的色彩外,关于该屏幕的最佳部分(除价格外)还包括分辨率,屏幕尺寸和刷新率。144 Hz真的很可爱。首先,您会发现最大的区别是在台式机上。鼠标光标在屏幕上移动的方式,窗口在面板上移动的方式如此的有趣,这在游戏中是相同的,尤其是在图形要求不高的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