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的像素概览功能正在为更多用户推出

导读 Google已开始向更多用户推出新的 Pixel At a Glance功能。我今天开始走路上班时意识到了这一点,并通过蓝牙耳机连接。我的 Pixel 4a

Google已开始向更多用户推出新的 Pixel At a Glance功能。我今天开始走路上班时意识到了这一点,并通过蓝牙耳机连接。我的 Pixel 4a 上的概览小部件向我显示了耳塞的名称和电池电量。我立即意识到我得到了谷歌正在测试的功能。

新 Pixel At a Glance 功能似乎正在广泛推出

似乎该测试不再仅限于少数用户。请注意,这些是 Google 在 2022 年 3 月的功能下降中宣布的功能。据说这些功能即将推出,但并未立即可用。

那么,有什么新东西呢?好吧,当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时,我去了 Pixel At a Glance 设置,看看有什么可用的。如果您查看下面提供的图像,您将能够自己看到它。

添加了“已连接设备”选项,“安全检查”和“地震警报”选项也是如此。那么,这些究竟是做什么的呢?谷歌确实为每个人提供了解释。

“已连接设备”选项非常有用

“已连接设备”选项将显示您的蓝牙设备的连接状态和电池信息。请注意,无论您是否积极玩游戏,信息似乎都会在几分钟后消失。它最初似乎只是让您知道您的电池状态,这很好。

“安全检查”实际上连接到个人安全应用程序,并且应该在概览小部件上显示倒计时。如果附近检测到大于 4.5 级的地震,“地震警报”选项会通知您。

一目了然,直到现在,小部件似乎确实没有得到充分利用,但这些添加肯定是受欢迎的。我希望 Google 将继续为该小部件添加新功能,因为它可以变得更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