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ndroid 12开始向摩托罗拉Moto G200 5G推出

导读 在为旧款 Moto G Pro 提供 Android 12 更新后,摩托罗拉又回来了,让粉丝们大吃一惊。值得注意的是,根据Phone Arena的最新报告,

在为旧款 Moto G Pro 提供 Android 12 更新后,摩托罗拉又回来了,让粉丝们大吃一惊。值得注意的是,根据Phone Arena的最新报告,摩托罗拉 Moto G200 5G 正在获得稳定的 Android 12 更新。

摩托罗拉不是发布许多高端手机的品牌,在提供固件更新方面也没有出色的记录。

该公司从去年开始首先为 2020 年推出的中档 Moto G Pro 和 Moto G30 推出了 Android 12 更新,领先于功能更强大的 Moto G100 和 Moto G200 5G。这本身就暗示摩托罗拉的更新时间表无处不在,实际上并没有推出更新的时间表。

无论如何,Moto G200 5G 用户的等待终于结束,因为该设备正在获取 Android 12 固件更新。它的小兄弟,搭载骁龙 870 的 Moto G100,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仍然使用 Android 11。

预计 Moto G100 将很快获得 Android 12 更新,因为该更新已经适用于 Moto G200 5G。

Moto G200 5G Android 12 更新还包含 2022 年 3 月的安全补丁

说到 Moto G200 5G 的 Android 12 更新,您可以期待最新固件包中的所有好东西。这意味着您将获得 Material You 设计、动态主题和对话小部件。可访问性改进、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器和切换等等。

除了所有这些功能,Android 12 更新还将摩托罗拉 Moto G200 5G 的安全补丁级别提升至 2022 年 3 月。如果是 4 月的安全补丁会更好,但有总比没有好。

Android 12 更新目前正在欧洲面向 Moto G200 5G 用户推出,但只有部分市场获得了更新。该更新在美国不可用,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只会扩展到拉丁美洲和英国等地区。

如果您居住在欧洲并且您所在的地区有资格接收 Android 12 更新,那么您应该已经在您的 Moto G200 5G 手机上收到了更新通知。

由于更新是逐步推出的,因此可能并非所有人都这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您手动检查手机上的更新。

为此,您需要打开设置,然后转到关于手机。在这里,单击系统更新按钮。您的设备将检查其官方服务器是否有更新,如果检测到更新,它将提示您安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