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带有mmWave 5G的Google Pixel 6a击中FCC

导读 我们都热切期待谷歌的下一款中端智能手机Pixel 6a。少数 Pixel 6a 型号刚刚通过 FCC 认证,其中一款非常有趣。这些 Pixel 6a 型号

我们都热切期待谷歌的下一款中端智能手机Pixel 6a。少数 Pixel 6a 型号刚刚通过 FCC 认证,其中一款非常有趣。这些 Pixel 6a 型号中至少有一款将支持 mmWave 5G 连接。

这是一个重大新闻,因为普通的 Pixel 6 不支持 mmWave 5G。只有 Pixel 6 Pro 可以。如果这款手机确实上市,我们预计它将成为支持这种 5G 风格的最便宜的手机之一。很多手机支持 sub-6 5G,速度仍然很快,但不像 mmWave 5G 那样快如闪电。

还有其他不使用 mmWave 5G 的 Pixel 6a 变体

有几个 Pixel 6a 型号可以通过 FCC。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发现的手机有四个型号,其中只有一个支持 mmWave 5G(刚刚提到的那个)。这一款的型号为G1AXG。

还有其他三个,它们的型号分别为GB62Z、GX7AS和GB17L。这些都只支持sub-6 5G。这些型号之前被认为是包括 Pixel 7 手机和 Pixel NotePad 在内的型号。

由于这些手机都可能是 Pixel 6a 设备,这带来了一些问题。会有更昂贵的 Pixel 6a 型号吗?与普通的 Pixel 6a 相比,这个可能会贵一点,并且有一些额外的功能。要么就是这样,要么它可能只有毫米波并且成本更高。

另一种可能性是毫米波变体可能是一个运营商独有的。这实际上可能有点道理。有四种型号;一个可以解锁,另外三个可能用于美国三大运营商,其中一个是毫米波变体。

不要指责,但谷歌和 T-Mobile去年确实建立了非常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此外,它仍在开发中,因为 T-Mobile 客户可以获得无限的 Google Photos 存储空间。毫米波变体可能是 T-Mobile 独有的。我们不能肯定地说,因为这仍然处于周期的早期。只有时间证明一切。

谷歌可能会在下一次谷歌 I/O 大会上谈论 Pixel 6a。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所以这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