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下一个刺客信条可能会从战神中汲取灵感

导读 刺客信条游戏在预定的发布日期之前就已经泄露了很长的历史。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开始听说刺客信条王国,这是该系列下一个专注于维京人的主线

刺客信条游戏在预定的发布日期之前就已经泄露了很长的历史。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开始听说刺客信条王国,这是该系列下一个专注于维京人的主线作品-几个月前,该游戏甚至在《分区2》中被复活节彩蛋嘲笑。现在,一个新的潜在漏洞突然出现,声称该游戏有新的细节。

虽然有关下一个刺客信条的早期细节来自可靠的Jason Schreier,但这种新漏洞的存在更加不稳定,这是通过Reddit上的一个匿名帖子引起的。根据该帖子,刺客信条仙境传说是该项目的另一个名称,维京人仍然是主要关注点。

据该帖子称,该游戏将于2020年末发布,并将于2月在Sony事件中公开亮相,大概与PlayStation 5一起发布。奇怪的是,这个人使下一个刺客信条听起来很像战神。虽然将有古代版本的真实世界,但显然我们还将访问Asgard,Jotunheim等领域,并遇到Odin和Loki之类的事物。

如果这一切最终都是真的,那么下一个刺客将被称为乔拉,我们将看到贯穿该系列的“当今”故事情节的结论。就像在《兄弟会》中一样,您显然可以招募NPC,这听起来也类似于2020年推出的另一款Ubisoft游戏《 Watch Dogs 2》。此外,还对RPG和其他机制进行了未指定的改进。

KitGuru说:尽管我喜欢刺客信条一直沿用的新方向,但我希望下一个不会像《奥德赛》那样长。从它的声音来看,第一个“下一代”刺客信条的确确实很大。但是,与任何未经证实的泄漏一样,请捏一点儿所有这些信息,希望一些知名的内部人士能够很快证实或反驳其中的一些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