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半条命Alyx的最低系统要求包括哪些

导读 虽然大多数VR头戴设备通常会列出GTX 970或RX 480来满足最低系统要求,但围绕这些设备的更苛刻游戏要求更强大的硬件。半条命:Alyx将加入

虽然大多数VR头戴设备通常会列出GTX 970或RX 480来满足最低系统要求,但围绕这些设备的更苛刻游戏要求更强大的硬件。半条命:Alyx将加入这些行列,尽管该游戏仍应相对易于访问。

半条命:Alyx昨晚以出色的游戏预告片首次亮相。Steam商店页面也已上线,可以确认价格,支持的VR头显,并且重要的是,可以运行游戏的最低系统要求。正如您从高端的Triple A“旗舰” VR游戏中所期望的那样,技术界限的确在被突破,要求使用更强大的硬件。

半条命:Alyx的最低系统要求包括:

作业系统:Windows 10

CPU:Intel Core i5-7500或Ryzen 5 1600

内存:12GB

GPU: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或AMD Radeon RX 580

目前尚无建议的系统要求,但从最低要求来看,该游戏将需要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另一个主要VR版本类似的硬件-Asgard's Wrath。当Asgard在Unreal Engine 4上运行时,我们无法直接进行比较,而Half-Life:Alyx是Source2。但是,最低系统要求非常相似。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猜测建议的要求也会类似地出现,要求使用GTX 1080或RX Vega 64。

KitGuru说:半条命:Alyx将Valve推向新的领域,在期待已久的Source 2引擎上拥有完整的VR标题。考虑到这一点,进入的障碍总是很高。你们中是否有任何人计划及时升级《半条命:Al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