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否认ChromecastUltra的过热报告

导读 Google Stadia已正式面向早期采用者推出,并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在此过程中已报告了许多问题。这次,尽管Google尚未确定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Google Stadia已正式面向早期采用者推出,并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在此过程中已报告了许多问题。这次,尽管Google尚未确定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但少数用户已经开始通过Chromecast Ultra传输Stadia时出现过热问题。

在Reddit上,Stadia的一些早期用户声称他们的Chromecast Ultra设备在流媒体Stadia游戏时变得异常热。然后,这会导致连接错误并强制关闭设备。

Google Stadia社区的一名代表在Reddit线程上发了言,称“ Chromecast Ultra没有过热问题”。该声明还补充说,在正常使用期间,流棒会在表面变热,但这是“按设计的方式进行”。

其他Chromecast Ultra用户回复该帖子说,即使在串流Netflix时,它始终变得很热,而不仅仅是使用Stadia时。有时,这显然导致了强制关闭。

Google尚未对此发表另一声明,但下周我们可能会听到更多消息。虽然被动冷却设备的设计确实可以承受长时间使用的热量,但如果为了保护硬件而发生强制关机,则某些型号显然存在问题。

KitGuru说:你们中的任何人以前用流媒体棒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Chromecast和Amazon Fire Stick具有Chromecast和Amazon Fire Stick具有类似的设计,因此我想知道双方是否都发生了类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