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的HMDOdyssey+耳机现在仅售230美元

导读 《半条命》 Alyx重新激发了许多人对VR的兴趣,但您并非一定要使用Valve的$ 1K Index耳机来玩游戏。Valve确认该称号将适用于所有兼容Stea

《半条命》 Alyx重新激发了许多人对VR的兴趣,但您并非一定要使用Valve的$ 1K Index耳机来玩游戏。Valve确认该称号将适用于所有兼容SteamVR的系统,其中包括这款三星HMD + Odyssey头显,目前在多家商店的售价仅为229.99美元。这比通常的价格节省了50美元,比原来的建议零售价低271美元。

这是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戴式耳机,因此可与所有使用SteamVR的游戏以及Microsoft Store中的标题一起使用。它是目前可用的最高端的混合现实耳机,分辨率与Valve Index相同,为2880x1600。

集成耳机由三星的AKG部门制造,还有一个内置麦克风。您无需将现有的头戴式耳机或头戴式耳机推到头戴式耳机的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