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pera的加密浏览器现在可在iPhone上使用

导读 Opera 刚刚宣布其著名的加密浏览器现在可以在 iOS 上使用,该应用程序具有丰富的功能阵容,包括多个 Web3 功能和与加密相关的功能。例

Opera 刚刚宣布其著名的加密浏览器现在可以在 iOS 上使用,该应用程序具有丰富的功能阵容,包括多个 Web3 功能和与加密相关的功能。

例如,该浏览器集成了一个非托管加密钱包,它支持以太坊、Polygon 等,还支持在不需要其他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购买加密货币。

“在 Opera 加密浏览器项目中,用户可以访问一个集成的非托管加密钱包,该钱包支持以太坊、Polygon 和 Celo 区块链生态系统,路线图上已经有更多的区块链集成,”Opera解释道。

“该浏览器的主要功能包括一个非托管加密钱包,能够使用法定货币购买加密货币、发送、接收和交换任何受支持区块链的代币,以及无缝直接访问分散式交易所、基于 Web3 的 NFT、和游戏 Dapps——包括超过 7,000 个基于 Polygon 的服务。可以像访问 Web2 上的任何网站一样无缝访问 Web3。”

也可以在其他平台上使用

此外,该应用程序包含各种现代功能,包括恢复 EVM 钱包的能力、cookie 对话框拦截器、加密货币挖掘保护以及原生广告和跟踪器拦截器。

不用说,该应用程序已经为 Web3 做好了准备,Opera 解释了为什么这是一件如此重要的事情。

“随着 Web3 的蓬勃发展,用户和开发人员越来越多地寻求更高效、更环保的 PoS 和 Layer 2 链,与 PoW 区块链相比,它们能够实现更便宜的交易和更低的能耗。为了解决这个问题,Opera 与 Polygon 合作,未来将整合更多的 PoS 链。Polygon 每年仅消耗 0.00079 太瓦 (TWh) 的电力——远低于能源密集型工作证明 (PoW) 区块链网络,后者平均每年消耗 35 至 140 (TWh),”它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