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abrent1TBRocketNVMeSSD降价$32

导读 AMD为我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快速PCIe 4 0接口的吞吐量,但是您需要像Sabrent的1TB Rocket NVMe SSD这样的快速产品才能发挥优势。幸运的

AMD为我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快速PCIe 4.0接口的吞吐量,但是您需要像Sabrent的1TB Rocket NVMe SSD这样的快速产品才能发挥优势。幸运的是,Amazon拥有非常小巧但速度非常快的SSD,黑色星期五的价格降至167.99美元,节省了32美元。

Sabrent Rocket PCIe 4.0 SSD符合M.2 2280尺寸规格和NVMe 1.3标准。该驱动器利用了最新的PCIe 4.0接口,该接口在AMD的X570平台上首次亮相。SSD的冗长功能集包括对APST / ASPM / L1.2,SMART和TRIM功能的电源管理支持,高级损耗均衡,坏块管理,ECC和超额配置。

Sabrent的Rocket PCIe 4.0 SSD带有经过验证的Phison E16 SSD控制器,搭配Toshiba BiCS4 NAND和DDR4缓存。当安装在PCIe 4.0 x4插槽上时,SSD分别提供高达5,000 MB / s和4,400 MB / s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该驱动器向后兼容PCIe 3.0 x4接口。但是,较慢的接口将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限制为3,500 MB / s和3,400 MB / s。

该驱动器还随附Acronis True Image软件,因此您可以克隆旧驱动器以加快升级过程。

这可能不是最适合您的驱动器,但是我们可以帮助您找到合适的驱动器。查看我们的最佳SSD清单以及有关如何获得最佳SSD交易的建议,以获取评论,建议和见解。另外,请确保紧贴最佳的黑色星期五SSD交易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