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款配备Corei59600K和RTX2070Super的游戏PC现在仅需1290美元

导读 黑色星期五 网络星期一交易热潮开始平息,但仍出现了一些不错的销售。如果您在高端PC市场上,但不想自己制造,则ABS的一款带有RTX 2070 S

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交易热潮开始平息,但仍出现了一些不错的销售。如果您在高端PC市场上,但不想自己制造,则ABS的一款带有RTX 2070 Super显卡的型号的售价为1,289.99美元。这使它成为目前使用该GPU的Newegg上最便宜的模型。

该PC的完整规格包括可超频的Intel Core i5-9600K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8GB显卡,16GB DDR4 RAM,512GB SSD,650W 80 Plus Gold电源,未指定的Intel Z390主板和主散热器RR-I71C-20PC-B1 120mm CPU散热器。包括键盘和鼠标,并且预装了Windows 10 Home。

考虑到内部的硬件和当前的竞争,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价值。在此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其他PC都具有较慢的Ryzen CPU(通常是Ryzen 5 3600或Ryzen 7 3700X)和RTX 2060 GPU,而不是此PC中的2070 Super。可以的话,抓住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