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ompuBench数据库中发现AMDNavi12GPU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发现了即将发布的AMD Radeon RX 5600 XT显卡的泄漏规格和一些传闻的性能数字。现在,由于硬件泄密者Komachi发现了

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发现了即将发布的AMD Radeon RX 5600 XT显卡的泄漏规格和一些传闻的性能数字。现在,由于硬件泄密者Komachi发现了CompuBench数据库中的数据,我们可能在卡的GPU上有了新的信息。

数据没有明确提及RX 5600 XT,而是提及GFX1011,否则称为Navi 12内核。它被编写为具有18个WGP计算单元,相当于36个CU,因为每个WGP CU单元都封装了两个计算单元。转换为2,304个流处理器。最有趣的是,最大内核时钟列为1144 MHz。

相比之下,AMD Radeon RX 5700 XT包含40个CU单元,并具有2,560个流处理器,并以最高1,905 MHz的速度运行。

有了这些数据,很难相信这将是RX 5600 XT图形卡的GPU,但并非不可能。最大的收获是,它具有RX 5700 XT的90%硅,或与RX 5700相同的硅,这使其成为RX 5700的低时钟版本。

没有有关内存大小或接口的信息,这仍然会影响性能。我们认为这很有可能是RX 5600 XT的GPU,但是核心时钟似乎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