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硕发布DUALRTX2070MINI显卡

导读 本周华硕在CES上向我们展示了很多内容,现在感谢英特尔NUC 9 Extreme套件的发布,我们还有另一款华硕发布的产品可供研究。华硕DUAL GeFo

本周华硕在CES上向我们展示了很多内容,现在感谢英特尔NUC 9 Extreme套件的发布,我们还有另一款华硕发布的产品可供研究。华硕DUAL GeForce RTX 2070 MINI到货了,专门针对新的NUC以及其他小型系统进行了设计。

华硕DUAL GeForce RTX 2070 MINI图形卡是两槽GPU,尺寸为19.2 x 12.1 x 3.9厘米。与其他“ mini”图形卡不同,Dual Mini保留了双风扇散热器,而不是选择单风扇设计,而且由于采用了ASUS常规的图形卡功能,您将获得0db模式的好处,在这种模式下,风扇保持静音直到GPU温度达到一定阈值。

在时钟速度方面,RTX 2070 MINI将以1410MHz运行,提升时钟速度为1650MHz。不过,有两种版本,一种具有标准速度,另一种具有一些额外的超频功能,从而使升压时钟高达1680MHz。

根据华硕的说法,DUAL RTX 2070 MINI的双风扇散热器比任何其他为Intel NUC机箱设计的RTX 2070散热器都低10°。每张显卡在出厂前还经过144小时的验证测试程序,因此,到达家门口时,应该一切都很好。

华硕Dual GeForce RTX 2070 MINI将于今天发布,而RTX 2060 MINI也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