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尽管微软放弃了但Google仍将在Windows7上支持Chrome

导读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微软将在1月14日将Windows 7抛在后面,敦促用户升级到Windows10。不过,谷歌还没有准备放弃拥有10年历史的操作系统,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微软将在1月14日将Windows 7抛在后面,敦促用户升级到Windows10。不过,谷歌还没有准备放弃拥有10年历史的操作系统,而9to5Google则报告说该公司将继续在操作系统上支持其Chrome浏览器至少18个月。

但是,该支持不适用于消费者。微软确实为企业保留了扩展的支持选项,使其可以继续使用Windows 7并继续获得安全更新更长的时间,但是他们必须为此付费。Google的Chrome支持特别适合那些尚未开始或正在过渡到Windows 10的客户。

企业为扩展支持付费的选择可能会持续到2023年,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微软何时不再为公司提供付费安全更新。Google承诺到2021年7月15日将继续在Windows 7上支持Chrome。

谷歌还指出,其浏览器在过渡过程中可能会有用,因为用户可以使用Windows帐户登录到Google Chrome,从而可以从Windows 7迁移到Windows 10并无缝切换浏览器设置。

这个消息对大型公司最有利,但对消费者也很有用。尽管您可能不再通过Microsoft获得安全更新(并且我们仍然敦促您尽快更新到较新的操作系统),但至少Google会在Windows 7上为Chrome提供更新,这可以作为第一个抵御网络攻击的防线。我们不会冒险冒险使用它,但是至少到目前为止,某些保护总比没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