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LG概述了即将推出的Android 12更新计划

导读 LG 可能会倒闭,但该公司坚持其继续为其手机提供重大更新的承诺(我们希望如此)。LG 刚刚发布了 2022 年第二季度的新更新时间表,概述了

LG 可能会倒闭,但该公司坚持其继续为其手机提供重大更新的承诺(我们希望如此)。LG 刚刚发布了 2022 年第二季度的新更新时间表,概述了它即将推出的设备更新。对于 LG 的粉丝来说,这听起来很令人兴奋,但时间表可能有点令人失望。

据 LG 称,本季度将有三款手机接收到 Android 12 的更新。这包括 2019 年LG V50 ThinQ及其 S 变体和中档 LG Q92。除此之外,其他设备也将在本季度收到新的安全补丁更新。

LG 没有将 Android 12 带到LG Wing有点令人失望。粉丝们可能不会很高兴看到LG V60从列表中消失,因为它可以说是2020 年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并且是三星 Galaxy 手机的更便宜但功能强大的替代品。也就是说,更新时间表适用于 LG 的祖国韩国,其计划可能因地区而异。

话虽如此,令人鼓舞的是 LG 坚持更新 2019 年及以后发布的手机的承诺,这意味着更多设备接收 Android 12 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尽管 Android 13 即将到来,但不要持有你的呼吸快速更新。

LG Velvet是第一款(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搭载 Android 12 的 LG 智能手机,Android 12于 3 月开始推出。它在设备更新为 Android 11 后仅一年多就到了,它也是第一个收到的。LG 通常会在其他地区获得手机之前在其本国更新其手机,但希望在剩下的 LG 粉丝得到最新版本之前不会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