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彩虹六号围攻开发人员正在考虑免费游戏

导读 鉴于《彩虹六号:围攻行动》现在实施了多少额外的货币化,人们对该游戏是否最终会落入免费游戏路线存在很多疑问。事实证明,开发人员也一直

鉴于《彩虹六号:围攻行动》现在实施了多少额外的货币化,人们对该游戏是否最终会落入免费游戏路线存在很多疑问。事实证明,开发人员也一直在考虑这一问题,尽管他们想先找到一种解决方案。

彩虹六号围攻游戏主任Leroy Athanassoff在PCGamer的讲话中说,如果Ubisoft允许,围棋开发团队希望Siege最终可以免费玩游戏,但是首先必须具备某些功能才能适当地支持过渡。这样的功能之一就是解决蓝芽问题。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竞争性游戏中的草草是高排名玩家创建新帐户的一种做法,以躲避他们的技能等级并与低排名玩家竞争。它在很多竞技游戏中都很常见,例如Dota 2,Overwatch,CS:GO,Rainbow Six Siege等。为了避免排名过高,蓝精灵帐户可能还会故意输掉游戏,以降低其技能等级。

育碧没有在彩虹六号围攻行动中禁止使用蓝精灵帐户,目前,开发人员并不打算这样做。但是,开发人员意识到这些参与者创建的不公平环境,并希望解决该环境。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能涉及对排名为《围攻》游戏的MMR评分系统进行另一次更新。通过考虑更多的统计数据,例如杀死/死亡比率与排名比赛获胜率之间的巨大差异,应该可以检测到蓝精灵帐户。

目前尚无关于“彩虹六号:围攻行动”是否会完全过渡到免费游戏模型的信息,但是开发人员正在考虑这一点,所以一旦我们超越当前的“五年级”,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一举措。 ' 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