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戴尔在显示器和个人计算机上的折扣

导读 今天的聚光灯涵盖了许多重要的交易。戴尔在显示器和PC上节省了很多钱,而亚马逊以大幅折扣价提供了很多游戏,而《龙珠漫画》的价格也很便宜

今天的聚光灯涵盖了许多重要的交易。戴尔在显示器和PC上节省了很多钱,而亚马逊以大幅折扣价提供了很多游戏,而《龙珠漫画》的价格也很便宜。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以查看值得检查的周日交易的整个清单!

该显示器先前的低价在黑色星期五是$ 999.99。新的AW3420DW取代了AW3418DW,AW3418DW被许多人认为是最好的游戏显示器。AW3420DW改进了其先前产品,具有更快的响应时间(2ms对4ms),更好的色彩再现(98%的DCI-P3范围,比sRGB更为严格的标准),以及更现代的机身风格,补充了Alienware的更新产品系列个人电脑。它还保留了AW3418DW的最佳功能,例如3440x1440 21:9分辨率,快速的120Hz刷新率,GSYNC兼容性以及提供出色视角的出色IPS面板。

亚马逊已经降低了几种PS4,Xbox和Switch游戏的价格。他们大多数都在30美元以下。在过去的几周中,其中几款游戏已经在多家供应商处打折,而亚马逊最终决定一次性定价所有这些游戏。

《七龙珠》是现存最知名和最受欢迎的漫画系列之一,如果您不知如何阅读或想要再次阅读,这对您来说很划算。在有限的时间内,您仅需80美元即可拥有整个Dragon Ball完整系列,如果还不够,您还可以额外支付124美元来获得整个Z系列。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耳机,尤其是用于控制台的耳机,请查看这些在亚马逊上出售的高级ASTRO耳机。除了一系列功能之外,它们还可以在PC上运行,因此您可以使用单个耳机轻松在控制台和PC之间切换。

ComiXology是亚马逊的数字漫画平台,并且是美国漫画的最大数字零售商。该站点托管了20,000种数字漫画,图形小说和DC,Marvel,Image,Dark Horse等的漫画。这是您30天免费使用所有功能的机会。如果您是漫画迷,则可能需要考虑以后再继续,因为它每月的费用仅为$ 5.99。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Amazon帐户(没有),则可以使用相同的凭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