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tadiaMakers计划启动将独立开发者带入Google的云平台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Google正在努力吸引一些开发商和发行商加入Stadia,导致此时的游戏库规模小于预期。为了特别针对独立开发人员,

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Google正在努力吸引一些开发商和发行商加入Stadia,导致此时的游戏库规模小于预期。为了特别针对独立开发人员,我们推出了新的Stadia计划,该计划应允许Google与工作室紧密合作。

“制造者”计划是Stadia的一项新计划,Google希望吸引独立开发者在该平台上自行发布。该计划包括物理开发工具包,项目额外资金以及在Unity引擎上构建游戏的技术支持。

Maker计划不要求开发人员仅在Stadia上启动游戏,但是云平台必须是“一日游”启动的一部分。开发人员还必须在Unity 2019.3或较新版本的引擎中构建游戏,并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发布。

有兴趣的开发人员确实需要申请,并且Google显然是在寻找“有经验的”开发人员,因此从事第一款游戏的人不太可能会被接受。

KitGuru说:听到独立开发人员对这个新程序的想法会很有趣。根据涉及的资金量,这可能对许多工作室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