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查看这些三星Galaxy Z Flip 3口袋妖怪版动手图像

导读 三星最近在韩国推出了 Galaxy Z Flip 3 Pokemon Edition。该公司没有透露是否也计划在国外销售该设备。当我们等待确认时,我们会看到

三星最近在韩国推出了 Galaxy Z Flip 3 Pokemon Edition。该公司没有透露是否也计划在国外销售该设备。当我们等待确认时,我们会看到一些由Techxine 提供的限量版翻盖可折叠的独家动手图像。

如下图所示,Galaxy Z Flip 3 Pokemon Edition采用了 Pokemon 主题外观。动手图片展示了两种不同的皮卡丘设计。但这些设计并未绘制在后面板上。相反,三星用戒指制作了插件。插件位于透明罩下方,具有独特的外观。

除了可定制的外观外,Pokemon Edition Flip 3 还包括其他几个配件。由于它是口袋妖怪爱好者的手机,三星提供了许多独家配件来吸引客户。除了透明保护套和两个带环的插件外,该包装还包括一个皮卡丘钥匙扣、口袋妖怪调色板、口袋妖怪书籍设计皮袋、怪物球 3D 握持谈话和五个流行的口袋妖怪贴纸。

除了这些审美差异、独家配件以及一些与口袋妖怪相关的主题、铃声和壁纸之外,该设备的其余部分与去年以来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相同。不过,三星并没有为附加组件收取太多额外费用。Pokemon Edition Flip 3 售价 1,285,000 韩元(约合 1,012 美元)。普通的 Galaxy Z Flip 3 在韩国以 1,254,000 韩元(约合 988 美元)的首发价格首次亮相。

Galaxy Z Flip 3 口袋妖怪版已经缺货

Galaxy Z Flip 3 Pokemon Edition 于 4 月 25 日在韩国发售。该设备可通过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以及韩国在线市场 11 Street 和 Galaxy Campus Store 购买。通过三星网站购买手机的人还可以获得一年的三星 Care+ 保修服务,无需额外费用。

不幸的是,对于一些口袋妖怪爱好者来说,据报道该设备在发售后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部手机可用。但它确实显示了该国对口袋妖怪的狂热。新报告称,三星很快将在韩国发售更多 Galaxy Z Flip 3 Pokemon Edition。

三星还计划在未来与更多品牌合作推出限量版产品。时间会证明这些设备是否会进入其他市场。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