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10 Pro在全球正式发布

导读 与往年不同的是,一加选择在 2022 年首先在中国推出其新的高端智能手机。一加 10 Pro 于 1 月份在本国推出,现在才在全球正式上市。

与往年不同的是,一加选择在 2022 年首先在中国推出其新的高端智能手机。一加 10 Pro 于 1 月份在本国推出,现在才在全球正式上市。

对于那些在中国观看了 OnePlus 10 Pro 演示的人来说,这款设备已经到达欧洲,您不会对它感到任何惊喜。最大的区别在于,在葡萄牙它配备 80 W 有线充电,但在北美,由于与 110V 网络不兼容,它为 65 W。

一加 10 Pro 搭载骁龙 8 Gen 1

OnePlus 10 Pro 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以及 8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或 12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的变体。

用户可以期待市场上最好的面板之一。它是一块 6.7 英寸的 LTPO2 AMOLED 屏幕,分辨率高达 2K。刷新率在 1 到 120 Hz 之间变化,最大峰值亮度为 1300 尼特。

在照片中,它配备了一个 48 MP 主摄像头,带有一个索尼 IMX789 传感器(与前代相同)。随附的是具有 3.3 倍光学变焦的 50MP 超广角镜头和 8MP 远摄镜头。前置摄像头为 32 MP。与哈苏在色彩校准方面的合作仍在继续。

该智能手机具有5000mAh电池,具有80W无线快速充电功能。除了在北美,它的功率为 65W。每个人的无线充电都是50W,你可以在47分钟内为智能手机充满电。它还具有反向充电功能。

对于 OxygenOS 粉丝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出厂时,OnePlus 10 Pro 仍然配备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1。但众所周知,OnePlus 和 Oppo 界面之间的合并很快就会宣布。

OnePlus 10 Pro 定价和可用性

OnePlus 10 Pro 已经在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以黑色和绿色在葡萄牙进行预购。8GB + 128GB 版本售价 909 欧元,12GB + 256GB 版本售价 999 欧元。发货时间为 4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