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Cloud正在主要改进其安全性游戏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将工作负载从本地数据中心转移到云中,云安全性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Google Cloud聘请首位首席信息安全官的原因。在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将工作负载从本地数据中心转移到云中,云安全性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Google Cloud聘请首位首席信息安全官的原因。在曾在巴克莱银行,渣打银行,德意志银行和高盛(Goldman Sachs)等全球最大的银行工作20年后,Phil Venables成为该搜索巨头的云计算业务负责人,成为公司的首位安全老板。

随着Venables的掌控,Google Cloud现在可能能够缩小差距并最终赶上该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Microsoft Azure和AWS。

作为Google副总裁和Google Cloud CISO的新职务,Venables不仅将处理内部安全问题,还将帮助解决客户难题。在最近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Venables将云比作数字免疫系统,该系统有助于保护客户免受网络威胁,说:

“云几乎就像数字免疫系统一样,它可以检测到问题,然后迅速为其所有客户提供支持以帮助保护自己。”

Venables还将继续致力于云迁移和安全标准的最佳实践,这是他作为Google Cloud的CISO的职责之一。

一旦Venables适应新的职位并开始为组织提供更好地保护其云中数据的方法,我们很可能会听到他的更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