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发布研究证明其30%的AppStore削减

导读 苹果公司委托一项新的研究来解释其30%的App Store削减,并将其与亚马逊,谷歌,微软和三星等竞争对手的在线市场进行比较。Analysis Group

苹果公司委托一项新的研究来解释其30%的App Store削减,并将其与亚马逊,谷歌,微软和三星等竞争对手的在线市场进行比较。Analysis Group进行的这项研究的目的是表明,苹果的减薪幅度与其竞争对手在其应用商店和电子商务市场中提供的减价幅度相似。

这项研究是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应与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首席执行官一起在国会听证会上露面之前进行的。但是,由于与已故约翰·刘易斯的追悼会发生冲突,听证会被推迟。

苹果因App Store的政策以及30%的销售和应用内购买佣金而面临反托拉斯投诉。和欧洲联盟的司法部都审理了这些投诉。许多开发人员和服务提供商声称成本不合理。这项研究是苹果对这些说法的回答。

应用商店的佣金率

这份长达48页的研究比较了Apple在视频,播客,电子书,有声读物和应用程序的各种商店与Epic,Steam,Amazon,Xbox,PlayStation,Nintendo,Play Store和Microsoft Store之类的商店的比较。报告结果总结如下:

我们的研究表明,苹果的App Store佣金率在数量上与许多其他应用商店和数字内容市场收取的佣金率相似。最类似于App Store的数字市场(例如其他应用程序商店和视频游戏数字市场)收取的佣金率通常在30%左右。

分发视频,播客,电子书和有声读物等数字内容的市场通常收取30%或更高的佣金率。电子商务市场收取的佣金率因行业而异,但有时会超过30%。

当前,许多卖家通过实体商店和市场出售(或以前出售)他们的商品。我们发现,与通过Apple App Store这样的数字市场进行销售相比,通过实体商店和市场进行销售所获得的收入在总收入中所占的份额通常要低得多。

这项研究很有趣,并且对各种数字和电子商务市场目前的工作方式提供了一些相当详细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