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Brompton折叠电动自行车因软件而被召回

导读 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 宣布新召回涉及 Brompton Bicycle 的电动折叠自行车,原因是软件错误。尽管 Brompton 是一家英国制造商,

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 宣布新召回涉及 Brompton Bicycle 的电动折叠自行车,原因是软件错误。尽管 Brompton 是一家英国制造商,但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指出,其中一些电动自行车是在该公司位于纽约的商店以及其他州的授权经销商处在销售的。

Brompton 的折叠式电动自行车正如其名:一种可以在不使用时折叠的自行车,它的特点是电动马达为踏板辅助功能提供动力。踏板辅助功能由软件控制,旨在在用户主动踩自行车时启用,减少四处走动所需的努力。

根据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最新召回通知,由于“软件故障”,召回了约 600 辆 Brompton 折叠电动自行车。看来,即使用户停止踩踏板,该错误也可能导致电机提供踏板辅助,这意味着当骑手预计自行车会减速时,自行车可能会继续向前推进。

对此,召回咨询说明,可能会导致用户脱落自行车或遭受伤害。召回是在 4 月 21 日宣布的,维修是针对该问题列出的补救措施。Brompton 表示,其折叠式电动自行车客户应停止使用该产品,直到他们能够联系最近的授权经销商以获取软件更新。

更新将修复该错误,之后问题应该会消失,用户可以安全地继续骑电动自行车。该公司表示,虽然它收到了一份报告,其中一辆自行车在骑手停止踩踏板后继续提供踏板辅助,但还没有任何相关受伤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