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OS14点5发布及其将如何改变您的iPhone和iPad体验

导读 一个重大的软件更新即将出现在您的 iPhone 和 iPad 上。它被称为 iOS 14 5,它可能是您可能永远不知道发生的最重要的升级。我说可能

一个重大的软件更新即将出现在您的 iPhone 和 iPad 上。它被称为 iOS 14.5,它可能是您可能永远不知道发生的最重要的升级。我说“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因为该软件最重要的部分与 iOS 14.5 影响用户隐私的方式有关,停止了您可能从未注意到的用户数据跟踪。

iOS 14.5 提供了一种清晰且现成的活动跟踪方法。将手机更新到 14.5 后第一次打开应用程序时,可能会出现一条新消息。如果活动跟踪嵌入在所述应用程序中,并且要进行所述跟踪,则用户将需要同意所述跟踪。

Facebook 和 Google 等群组将受此权限更改的影响最大。尤其是 Facebook,一直并将继续反对 Apple在每个应用程序的基础上更新权限。Facebook 甚至警告企业,他们应该反对苹果的改变。

谷歌似乎准备试图绕过整个情况。当更新真正对公众生效时,看看是否有比谷歌和 Facebook 更多的公司对苹果采取行动,这将会很有趣。

看看哪些开发人员继续使用嵌入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的 Facebook 和/或谷歌活动跟踪也会很有趣。许多应用程序允许在几乎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进行此类跟踪,从第 3 方的所述跟踪中获得收入,并让所述第 3 方有机会了解用户(您),以便您可以更好地针对广告等进行定位向前。

如果 Apple 的 iOS 14.5 权限正确,我们将首先在应用程序中看到“您是否授予权限”请求。有趣的一点是看看所述跟踪是否仍然是一种常见做法。

iOS 14.5 的更新将于下周开始。这可能是从星期一开始的任何地方 - 当我们看到更新为大众上线时,我们一定会发布。要更新您的 iPhone 或 iPad,请打开“设置”,向下滚动到“常规”,找到“软件更新”,然后查看您是否已准备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