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A52s是2月最受欢迎的Android 5G智能手机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项 Counterpoint Research,于 2021 年 8 月推出的三星 Galaxy A52s是 2021 年 2 月最受欢迎的 5G Android 智

根据最近的一项 Counterpoint Research,于 2021 年 8 月推出的三星 Galaxy A52s是 2021 年 2 月最受欢迎的 5G Android 智能手机。

2022 年 2 月,最畅销的四款 5G Android 智能手机均来自三星(Via TechGoing)。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全球 10 大最畅销 5G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前 10 名榜单,Galaxy A52s 以 2.90% 的市场份额销量最高,其次是 Galaxy S22 Ultra 5G,成功获得 2.87% 的 5G Android 市场份额.

Galaxy S21 Founders Edition 占据了 2.63% 的市场份额,Galaxy A32 5G 在 2 月份占据了 2.09% 的 5G Android 市场份额。紧随韩国之后,OPPO Reno7 5G 成为中国厂商最畅销的 5G 智能手机,占 2 月份 5G Android 手机总销量的 1.92%。

在美国制裁2月份荣耀60智能手机出货量相当大,占全球5G安卓智能手机销量的1.81%之后,荣耀最近正在崛起,以填补华为留下的空白。vivo S12、红米K40、荣耀X30分别以1.58%、1.57%、1.51%的市场份额位列前10名的第7、8、9位。

中国机型的销售主要由国内市场推动,截至 2022 年 2 月,5G 已成为标准,普及率为 83%。

总体而言,最畅销的 10 款 5G Android 智能手机占 2 月份 5G Android 智能手机销量的 20%。到 2022 年 2 月,Android 智能手机占全球 5G 智能手机销量的 67%。预计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保持主导地位,因为该品牌最近推出了新的 Galaxy A 系列,该系列可能会取代之前的 A 系列设备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