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alaxyS21Ultra10倍变焦相机可能有特别的技巧

导读 一些粉丝可能已经在倒数今年三星第一场大型活动的时间,但泄密和谣言的流还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从有争议的颜色选择到无线充电配件,我们

一些粉丝可能已经在倒数今年三星第一场大型活动的时间,但泄密和谣言的流还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从有争议的颜色选择到无线充电配件,我们仍在听到最后一刻的细节,这些细节可能会决定或破坏您投资 Galaxy S21 的决定,至少在情感上是这样。不出所料,最新消息再次针对快门虫,这一次为野生动物和户外摄影师提供了一些新的东西。

预计 Galaxy S21 Ultra 将拥有相当独特的长焦叙事。它实际上有两个长焦相机,都带有 10 兆像素传感器。一种只能进行 3 倍光学变焦,而另一种可以进行 10 倍变焦。现在被称为冰宇宙的猫对后者有更多的发言权,将其描绘为同类中最先进的。

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有一个 1.22 微像素传感器、一个大光圈,并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这些已经对它有利,但泄漏的重点是新的潜望镜镜头系统。据称它将只使用两次折射而不是通常的五次。

如今,智能手机内的潜望镜镜头装置反复折射光线以放大图像,而不必求助于专业相机中的笨重镜头。不幸的是,这种折射过程也意味着在此过程中可能会丢失一些光线或细节,因此实现相同缩放级别所需的折射越少,保留的细节就越多。

尽管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仍然必须对此持保留态度。毕竟,三星是一家将其“太空变焦”大肆宣传的公司,结果却在评论中大跌眼镜。也就是说,三星的表现可能不会比它已经拥有的更差,与华为和小米等变焦类别的顶级竞争者相比,这并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