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LutronCasétaOutdoorSmartPlug将防风雨物联网带入花园

导读 路创将其智能开关带到户外,路创 Caséta Outdoor Smart Plug 有望实现对花园和露台设备的防风雨远程控制。作为 Caséta

路创将其智能开关带到户外,路创 Caséta Outdoor Smart Plug 有望实现对花园和露台设备的防风雨远程控制。作为 Caséta 物联网技术家族的一部分,它是路创 DIY 智能家居系统的首批外部企业之一。

虽然您可能认为它是刚刚过去的节日灯饰和装饰品的理想选择,但路创将其定位为全年相关。这意味着景观和灯串照明,该公司建议,节日灯和充气,甚至一些电机和泵。

它的防护等级为 IP65,可抵御灰尘、污垢、阳光照射和大雨。路创承诺,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之后,它的设计也能持续多个季节。路创指出,与常规户外计时器等相比,物联网应该在您的花园中占有一席之地有一些很好的理由。

一大亮点是自动调整夏令时,这意味着户外设备将继续在正确的时刻打开和关闭,即使时钟向前或向后。还支持更灵活的时间安排,例如在与日落或日出相关的特定分钟数内打开或关闭插座。

它是通过路创应用程序控制的,如果你想要一个物理按钮,可以与公司的 Pico 遥控器配对。或者,它将与 Amazon Alexa、Apple HomeKit、Google Assistant 以及 Ring 的视频门铃和摄像头集成。这样你就可以通过语音等方式控制它。

对于最高级的功能,您需要路创的 Caséta 智能桥接器。有了它,它将支持最多的调度,以及一次控制多个设备的场景。如果您希望它控制泵或室外电机,它可以与最大 1/2 马力的装置配合使用,并且装置上有一个手动按钮,可以在没有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打开或关闭它。

同时,路创也在更新其灯光以与 Ring 集成。这意味着,如果按下环形可视门铃或检测到运动,路创控制的灯也可以打开。路创的 Caséta 智能运动传感器也获得了新的灯光控制选项,包括调整它们在发现运动时开启的时间、每个被控制的灯会发生什么情况,以及传感器触发灯的时间段。

新的软件功能正在通过新的应用程序更新添加到路创客户。至于 Caséta Outdoor Smart Plug,它将在 3 月下旬开始销售,售价为 79.9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