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YouTubeHDR直播支持到货但您需要合适的设备

导读 流媒体现在可以在 YouTube 上以 HDR 格式播放他们的视频,前提是他们拥有合适的硬件。尽管该公司已经支持上传到该服务的 HDR 视频,

流媒体现在可以在 YouTube 上以 HDR 格式播放他们的视频,前提是他们拥有合适的硬件。尽管该公司已经支持上传到该服务的 HDR 视频,但直到现在,它还缺乏直播 HDR 内容的能力,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采用支持 HDR 的设备,这种限制越来越陈旧。

直播是 YouTube 上的一项流行活动,尤其是在游戏主播中。尽管越来越多的人拥有兼容 HDR 的智能手机、电视和投影仪,但大型流媒体平台在很大程度上缺乏对 HDR 广播的支持。

YouTube 改变了这一点,可能使其比竞争对手 Twitch 更具优势,后者仍然缺乏对该标准的支持。然而,流媒体是否会决定提供具有高动态范围的视频还有待观察。谷歌在其 YouTube 支持网站上详细介绍了如何开始使用 HDR 流媒体。

对于游戏流媒体,您当然需要玩开启了 HDR 支持的游戏。您还需要一个支持 HDR 的显示器和一个兼容的编码器。如果您不是游戏主播,除了兼容的编码器外,您还需要使用支持 HLG 或 PQ 标准的 HDR 视频的摄像头直播您的内容。

有一个很好的理由将 HDR 添加到您的实时流中 - 质量要高得多,提供的细节比在标准动态范围的阴影或高光中可能会被洗掉的更多。YouTube 表示未来将扩展此功能以包括移动设备和其他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