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SiliconM1基准测试为性能声明提供了可信度

导读 不出所料,苹果公司宣布推出搭载自家硅处理器的第一代 Mac,充满了大胆的主张。鉴于 M1 及其基于 ARM 的设计的新颖性,如果新款 MacB

不出所料,苹果公司宣布推出搭载自家硅处理器的第一代 Mac,充满了大胆的主张。鉴于 M1 及其基于 ARM 的设计的新颖性,如果新款 MacBook 能够与英特尔最强大的处理器抗衡,可能会有一些担忧。这些新电脑的 Geekbench 分数已经开始出现,这似乎证实了苹果的说法,胜过基于英特尔的 MacBook,除了一种情况。

鉴于 Apple 很少透露有关其处理器的许多技术细节这一事实,人们不得不依赖该公司关于其基于 ARM 的处理器的技术优势的说法。人们还可以收集一些线索,就像 AnandTech 所做的那样,或者,在这种情况下,等待一些人上传 Geekbench 结果供其他人查看。

标有 MacBook Air(2020 年)和 MacBook Pro(2020 年)的产品(均在 Apple Silicon M1 上运行)的得分给出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MacBook Air 的单核得分为 1687,多核得分为 7433,而 MacBook Pro 的得分分别为 1714 和 6802。造成差异的部分原因是两台 MacBook 上使用的冷却系统不同,Air 采用无风扇设计,而 Pro 则采用新的冷却系统。

不管这些差异如何,这两个分数仍然超过了苹果最好的 iOS 设备。然而,更重要的是,这些也围绕着吹捧英特尔酷睿 i7 甚至酷睿 i9 处理器的最新 Mac 和 MacBooks 运行,证实了 Apple 的说法。

然而,一个警告是,在 GPU 性能方面,M1 MacBook 毫不奇怪地落后于拥有独立显卡的英特尔表亲。由于缺乏英特尔型号所具有的 eGPU 支持,这种劣势将更加明显。也就是说,综合基准测试只展示了故事的一方面,它将是现实世界的使用,现实世界的应用程序对用户来说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