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WatchSeries6有很多新面孔和表带

导读 正如苹果今天发布活动的标语所暗示的那样,Apple Watch Series 6 引领了公司今天的发布。除了血氧水平监测等新功能和作为手表核心的新

正如苹果今天发布活动的标语所暗示的那样,Apple Watch Series 6 引领了公司今天的发布。除了血氧水平监测等新功能和作为手表核心的新处理器 Apple S6 之外,我们还获得了一些额外的方法来通过新的表盘和表带使用 Series 6 定制我们的智能手表。

苹果今天宣布了一些新的表盘。Series 6 拥有者可以从显示多个时区的 GMT 表盘、像秒表一样工作并让您跟踪圈数的“计数”表盘以及包含测速计的计时专业表盘中进行选择。如果你认为 Memoji 有一天会出现在 Apple Watch 的面孔上,请拍拍自己的后背,因为 Apple 今天也宣布了这些,除了印刷字体和带有可定制条纹的面孔。

新的表盘很酷,当然,它们将成为您可能最常看到的 Apple Watch 的一部分,但可以说更令人兴奋的是 Apple 今天为 Apple Watch Series 6 发布的新表带。公告中最主要的是一个名为 Solo Loop 的新乐队,它由硅胶制成,没有扣环或带扣。取而代之的是,Solo Loop 是一件式的,可以伸展以贴合您的手和手腕。

如果常规的 Solo Loop 不太符合您的风格,那么还会有一个编织的 Solo Loop,看起来更高端一些。Solo Loop 将提供七种不同的颜色,并且还将加入新的耐克乐队。对于那些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完全放弃扣环的人,还将有两个新的爱马仕乐队。

因此,除了宣布 Apple Watch Series 6 内部的新硬件外,Apple 还为即将到来的手表展示了许多新的表盘和表带。还值得指出的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很快就能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创建表盘复杂功能,但听起来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让他们自由地创建自己的整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