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Xperia5II迫使游戏玩家注意

导读 今天,我们来看看索尼 Xperia 5 II,这是一款紧凑型智能手机,具有比更大设备更强大的功能。该设备旨在通过高刷新率显示和视频 照片捕获

今天,我们来看看索尼 Xperia 5 II,这是一款紧凑型智能手机,具有比更大设备更强大的功能。该设备旨在通过高刷新率显示和视频/照片捕获功能来吸引游戏玩家和摄影师/摄像师的注意力,这些功能在任何其他此类设备上都没有。该设备带有 6.1 英寸 21:9 纵横比显示屏,卡在机身内,机身尺寸仅为 2.68 英寸 x 0.31 英寸。

索尼 Xperia 5 II 配备 6.1 英寸 FHD+ HDR OLED 显示屏,采用“由 CineAlta 驱动”技术。该设备的显示屏具有 21:9 的纵横比 - 长或高,超出普通手机,边框相对较小 - 有空间容纳一对前置立体声扬声器。*

该设备的显示器能够提供 120Hz 图像刷新率、240Hz 运动蓝光减少和 240Hz 触摸扫描。只要您拥有可以利用这些功能的游戏,这就是当下最奢华的游戏移动设备设置之一。

*虽然这款手机似乎正在推动某些功能以获得 Xperia 系列应有的关注,但很高兴看到索尼没有屈服于“所有边框死或其他”趋势。当然,手机正面的大部分都是单个显示面板,但这里为竞争品牌手机牺牲的组件保留了空间,以支持将所述显示扩展到极限。

该设备的背面有一组“专门为 Xperia 5 II 校准”的摄像头。该设备配备蔡司光学镜头的三镜头相机具有其他任何设备都没有的一系列功能,包括“世界上第一个在智能手机中录制 4K HDR 120fps 慢动作电影,录制时可以捕捉和播放高达 5 倍的慢动作24fps。”

有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高分辨率音频”,并且能够连接到 PlayStation 4 DualShock 4 无线控制器。可以肯定的是,这是您想要将 PlayStation 4 和 5 体验扩展到控制台之外的设备。

Xperia 5 II 搭载高通骁龙 865 SoC,搭载 4000mAh 电池,将于近期发布。Xperia 5 II 的正式发布日期为 2020 年 12 月 4 日,预购日期为 2020 年 9 月 29 日。 用户会以约 950 美元的合约外和解锁价格找到 Xperia II 5。此设备将与 Verizon、AT&T、T-Mobile 和具有 4G LTE 的 Cricket 网络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