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LogicProX10.5引入新的实时循环乐段工具

导读 Apple 发布了 Logic Pro X 10 5,并承诺新软件是 Pro X 本身颠覆音乐应用程序以来最大的更新。新版本带来了专业版的 Live Loops

Apple 发布了 Logic Pro X 10.5,并承诺新软件是 Pro X 本身颠覆音乐应用程序以来最大的更新。新版本带来了专业版的 Live Loops,以及新的节拍制作工具和采样工作流程的全面重新设计,包括接入 Logic Remote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 iPhone 或 iPad 成为远程 DAW 控制器。

对于实时循环,现在有一个新的音乐网格排列,允许自由放置循环、样本和录音。与此同时,Remix FX 添加了大量可以实时应用的电子效果。

这包括 Bitcrusher、过滤器、门限和中继器,每一个都可以应用于单个轨道或整首歌曲混音。借助 Logic Remote,iPhone 或 iPad 可以变成实时循环乐段和 Remix FX 的多点触控控制器,这是该工具的新功能。

与此同时,新的 Sampler 是一个 EXS24 插件,具有改进的设计和更广泛的声音整形控制。虽然向后兼容,但它现在更多地使用自动化生产,因此它可以像拖放一样快速。Quick Sampler 专注于快速获取单个声音,并将其转换为可演奏的乐器,无论是来自 Logic 本身、录制到 Quick Sampler,还是来自 Voice Memos 或 Finder。还有一些工具可以先修剪和循环该样本。

对于节拍创建,有一个新的步进音序器编辑器。重点是编程鼓节拍、低音线和旋律部分,借用经典鼓机熟悉的 UI。除了易于放置之外,还可以控制音符速度、重复、门限、跳过、播放方向和随机化等因素。

Drum Synth 具有各种由软件创建的底鼓、军鼓、嗵鼓和打击乐声音,并带有专用的声音整形控件来修饰它们。同时,Drum Machine Designer 也得到了改进,因此它可以更好地与新的采样和节拍编程工作流程配合使用。例如,每个鼓垫都可以承载 Quick Sampler 和 Drum Synth 插件,在创建套件后,它们可以实时播放,也可以使用新的步进音序器进行编程。

已经拥有 Logic Pro X 的用户会发现 v10.5 是今天提供的免费更新。或者,它在 Mac App Store 的售价为 199.99 美元。Logic Remote 1.4 可从 App Store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