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witter收购了ChromaLabs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tories

导读 Twitter 刚刚收购了一组名为 Chroma Labs 的创作者。他们于 2018 年开始创业,并凭借 Chroma Stories 应用迅速走红。该应用程序允

Twitter 刚刚收购了一组名为 Chroma Labs 的创作者。他们于 2018 年开始创业,并凭借 Chroma Stories 应用迅速走红。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轻松创建高质量的“故事”视频,以便在多个平台上共享,包括 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Twitter 看到了他们的价值并加入了团队。

Chroma Labs 的人宣布了此次收购,并表示他们很高兴创建了可以制作“数百万个故事”的工具。“我们为这项工作感到自豪,并期待在更大范围内继续我们的使命——提供世界上最重要的服务之一。”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将立即关闭我们的业务,”Chroma Labs 的一位代表写道。“只要应用程序仍然安装在您的手机上,您仍然可以使用 Chroma Stories 应用程序来制作精彩的故事,直到未来的 iOS 更新出现一些重大变化。”

尽管 Chroma Stories 是为 iOS 制作的,但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 iOS 和 Android 都能使用下一个级别的工具。凭借 Chroma Labs 已经创建的专业知识和用户群支持,Twitter 将有一个重要的开端,以迎接他们的下一次重大更新。

根据 Twitter 产品负责人Kayvon Beykpour 的说法,“他们将加入我们的产品、设计和工程团队,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多创造性的方式来在 Twitter 上表达自己。” 因此,如果您将这套视频制作工具用于 Twitter 以外的社交网络,那么如果您想获得新功能,您的手头可能会面临更具挑战性的任务。

编辑:明确地说,这是对公司的全面收购,而不仅仅是通过雇用全体员工来清算公司。那些不一样!这是一个更好的指标,表明我们将获得与已经发布的应用程序类似的功能——而不仅仅是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