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GT Neo 3T规格在Geekbench上被发现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Realme GT Neo3 智能手机之后,Realme 现在似乎正在准备推出一款更实惠的型号,称为 Realme GT Neo 3T,该型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Realme GT Neo3 智能手机之后,Realme 现在似乎正在准备推出一款更实惠的型号,称为 Realme GT Neo 3T,该型号显然已于今天在 Geekbench 上被发现,型号为 RMX3371。

新上市显示,GT Neo 3T 将采用八核 Snapdragon 870 芯片组,而不是其高端 GT Neo3 型号上使用的联发科天玑 8100 平台。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列出了价值 8GB 的​​ RAM,尽管在发布时预计会有更多的存储变体。

至于其他规格,最近的报道还表明,Realme GT Neo 3T 将配备一个三摄像头系统,由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引导,并由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进行自拍和视频拍摄。来电。

此外,该设备预计将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尽管它的实际分辨率和刷新率尚未公布。尽管如此,我们可以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听到更多关于 GT Neo 3T 的信息,从而导致它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