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正在尝试一种新的方式来推出Windows11更新

导读 在推出Windows11之后,微软透露,它目前正在测试一种向其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提供更新的新方法。在纪念WindowsInsiderProgram7周年的新博客

在推出Windows11之后,微软透露,它目前正在测试一种向其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提供更新的新方法。在纪念WindowsInsiderProgram7周年的新博客文章中,这家软件巨头推出了更新堆栈包,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在主要操作系统更新之外为其用户提供新的更新改进。

通过选择接收更新堆栈包,Windows用户可以确保他们的PC以尽可能少的中断成功安装新更新的可能性最高。

目前,更新堆栈包仅限于一组非常小的与更新相关的系统文件,这些文件由Microsoft独立于操作系统开发。但是,通过首先与WindowsInsiders测试此过程,该公司希望最终在未来扩大发布的范围和频率。

更新堆栈包将通过Windows更新以与新版本和累积更新相同的方式交付给内部人员。

DevChannel中的内部人员对测试这种接收更新的新方法感兴趣,可以转到“设置”>“Windows更新”并检查更新以接收更新堆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