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Narzo 50 5G手机确认即将在印度推出

导读 Realme 已准备好扩展其 Narzo 50 系列,这一次,它计划在印度推出新的 Narzo 50 5G 智能手机。该公司已正式取笑这些手机的推出,并

Realme 已准备好扩展其 Narzo 50 系列,这一次,它计划在印度推出新的 Narzo 50 5G 智能手机。该公司已正式取笑这些手机的推出,并暗示了一些细节。这是在最近在印度推出 Narzo 50A Prime 之后发生的。这是详细信息。

Realme Narzo 50 5G 系列即将推出

Realme 透露,它将在 Narzo 50 阵容中增加两款新的 5G 手机,这两款手机都属于不同的价格段。该公司还为推出新系列 制作了一个专门的微型网站。

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 Narzo 智能手机的名称或更多细节,但已确认它们“将配备更强大的 5G 处理器、时尚的设计、惊人的显示屏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也就是说,我们还可以访问即将推出的 Realme Narzo 50 5G 手机的一些可能规格。最近的泄漏暗示 Narzo 50 5G 将配备6.5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支持 90Hz 刷新率,并将由联发科 Dimensity 810 芯片组提供支持。

它可能装有额定为 13MP 和 2MP 的双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 8MP 自拍射击器。支持 33W 快速充电的4,800mAh 电池和基于 Android 12的 Realme UI 3.0 也有望成为该设备的一部分。Narzo 50 5G 也有望支持虚拟 RAM。

至于设计,据推测采用类似 GT 2 的设计,两个大相机外壳放置在一个矩形凸块中,还有一个打孔屏幕。下面来看看 Narzo 50 5G 设计。

但是,有关其他 Narzo 50 5G 手机的详细信息仍然未知。另外,没有关于手机何时推出的消息,但我们可以期待它很快就会发生。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因此,请继续关注。

此外,据透露,Narzo 手机现在也将通过亚马逊印度提供,以便这些手机可以接触到该国更多的人。该系列之前是 Flipkart 独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