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 Pixel Watch可能使用与18款Galaxy Watch相同的芯片组

导读 自 2022 年初以来,Pixel Watch 一直是泄密者最喜欢的话题。他们预测这款期待已久的手表最终将在今年的 Google I O 上发布是正确的

自 2022 年初以来,Pixel Watch 一直是泄密者最喜欢的话题。他们预测这款期待已久的手表最终将在今年的 Google I/O 上发布是正确的。据报道,这款手表原定于 2021 年到货,但由于芯片短缺,当时无法宣布。谷歌没有透露太多关于 Pixel Watch 的信息,但证实了它的存在。该公司还透露,这款手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一起推出。

现在,在谷歌确认 Pixel Watch 存在几天后,一份新报告分享了有关 Pixel Watch 内部的大量细节。然而,这个消息不会让你太高兴。那是因为 9to5 Google 声称即将推出的手表可能配备一些非常陈旧和过时的硬件。如果要相信报道,Google Pixel Watch 可能会使用三星的 Exynos 9110 芯片组。

该芯片组已有将近四年的历史,因为 Exynos 9110 芯片组于 2018 年首次亮相。此前,据推测该手表将使用 Exynos W920。Galaxy Watch 4 中使用了相同的芯片组。因此,如果您期望 Google Watch 成为强大的产品,那么它不会是一个,因为它被推测用于 Pixel Watch 的过时芯片组。然而,这只是一个谣言,因为谷歌还没有正式透露哪款芯片将在 Pixel Watch 中推动这个节目。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泄密,谷歌终于在 I/O 活动上展示了 Pixel Watch。但是,这不是发布,而是公告。谷歌透露了智能手表的设计,以便推销员可以休息,直到手表上市。

关于发布时间表,谷歌表示 Pixel Watch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 Pixel 7 系列一同上市。这款智能手表采用圆形表盘,带有弧形玻璃和硅胶表带,与 Apple Watch 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谷歌指出,Pixel Watch 运行的是 Wear OS 3 的更新版本,并将与 Fitbit 集成,为谷歌的第一款 Android 智能手表添加几个以健康为中心的新功能。谷歌没有透露智能手机将使用哪种芯片或配备哪些传感器,以及可以使用多长时间。对于这些细节,你必须等到谷歌在市场上推出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