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 Pixel Watch可能配备2018处理器

导读 谷歌终于公布了它的 Pixel Watch,但只是公布了设计,并没有过多地介绍新智能手表的规格。出于这个原因,关于可穿戴设备的谣言还在继续。

谷歌终于公布了它的 Pixel Watch,但只是公布了设计,并没有过多地介绍新智能手表的规格。

出于这个原因,关于可穿戴设备的谣言还在继续。现在,Pixel Watch 可以配备 2018 年发布的四年前的芯片,这正在取得进展。

谷歌可能会推出配备已经使用四年的处理器的 Pixel Watch

期待已久的 Pixel Watch 终于由谷歌宣布。在其 I/O 2022 活动中,这家研究巨头展示了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新智能手表。出于这个原因,该公司只公布了确认该设备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图像的设计。

至于技术规格,谷歌没有详细说明,因此有关新可穿戴设备的传言继续增多。Pixel Watch 将以四年前首次推出的芯片投放市场的最新进展。

据 9to5Google 网站称,这款智能手表将配备三星的 Exynos 9110 处理器,该处理器于 2018 年首次出现在韩国品牌的 Galaxy Watch Active 上。

如果信息得到证实,情况就会变得令人失望,尤其是奇怪,因为三星已经停产了上述 Galaxy Watch Active,三星目前在其最新的智能手表中使用 Exynos W920 芯片。

一些传言称,谷歌可以通过引入其他技术和改进 Pixel Watch 的软件来重振这款芯片,将其带到 2022 年并使其成为用户想要的东西。但我们必须等待才能更好地了解 Google 的计划。

谷歌透露了关于 Pixel Watch 的内容

但谷歌对新款智能手表进行了一些爆料,我们了解到它将搭载 Wear OS 3 操作系统,这将是一个改进版本,将拥有全新的界面、更智能的通知,甚至优化导航性。

谷歌还确认 Pixel Watch 将配备 Fitbit 算法。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对集成传感器收集的数据进行优化读数。

在面向健康的资源中,除了包括活动区分钟功能外,您还将拥有心率监测和睡眠质量。

Pixel Watch 还将支持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可穿戴设备控制家中的所有智能设备。

顺便说一句,作为警告,谷歌强调新的智能手表将只提供与 Android 8 智能手机或更高版本的兼容性,并且需要用户的谷歌帐户才能进行配置。

看来 Pixel Watch 将带有一些特殊性,这些特殊性可能会使其进入市场变得困难,并导致用户选择其他更舒适、要求更低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