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ecno Pova 3将于5月25日在菲律宾推出

导读 继去年推出Tecno Pova 5G 智能手机后,Tecno 很快将推出一款名为 Tecno Pova 3 的新产品来支持其 Pova 系列产品线,该产品已在La

继去年推出Tecno Pova 5G 智能手机后,Tecno 很快将推出一款名为 Tecno Pova 3 的新产品来支持其 Pova 系列产品线,该产品已在Lazada 菲律宾的正式上市中被发现。

虽然上市本身并没有透露太多与其硬件规格有关的信息,但它确实证实了 Pova 3 将于 5 月 5 日在菲律宾市场发布。不用说,同样的设备也有望在菲律宾以外的其他市场推出,尽管该公司尚未公布其他市场的推出日期。

根据我们目前了解到的情况,预计 Tecno Pova 3 将配备一个 6.9 英寸的大型 IPS LCD 显示屏,该显示屏可能具有 FHD+ 屏幕分辨率和平滑的 90Hz 刷新率。此外,可能会有一个 8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两侧将配备一个双 LED 闪光灯,以帮助在弱光环境下自拍。

在成像方面,据说 Tecno POVA 3 在背面还配备了一个 50 兆像素的三摄像头阵列,尽管没有任何关于其他两个辅助摄像头的信息。

在引擎盖下,预计 Tecno POVA 3 将由八核联发科 Helio G88 芯片组提供支持,这是对去年的 Helio G85 平台的增量升级。内存方面,据说这款手机还配备了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板载存储,很可能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据称 Tecno POVA 3 还将保留其巨大的 7,000mAh 电池容量,并支持 33W 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将配备 Android 12 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