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mazfit GTR 2新版是您想要购买的新智能手表

导读 Amazfit是小米以前的子品牌之一,后来获得了独立性。事实上,这是葡萄牙最著名的配饰、小工具、智能手表和活动手环品牌之一。最好的一切?Am

Amazfit是小米以前的子品牌之一,后来获得了独立性。事实上,这是葡萄牙最著名的配饰、小工具、智能手表和活动手环品牌之一。

最好的一切?Amazfit 现在有一款名为Amazfit GTR 2 New Version的新智能手表将于5 月 23 日很快推出。这种模式以后可能还会到达欧洲和全国市场。

Amazfit GTR 2 新版将于 5 月 23 日到货

新款智能手表 Amazfit GTR 2 New Version 是 2020 年推出的 Amazfit GTR 2 的继任者。但是,制造商还将在印度等主要市场推出 Amazfit GTS Mini 新版,因此这次新推出似乎不仅合理,正如预期的那样。

还应该指出的是,到目前为止,“新版”版本已作为基础产品的更便宜版本提供,已简化为每个类别的基本功能。通过这种方式,Amazfit 设法将类似的产品投放到市场上,价格更便宜且仍然有竞争力。

下周一在印度首次亮相的 Amazfit GTR 2 新版应该遵循同样的公式。在那里,它的资产将是高分辨率 AMOLED 屏幕,以及通过蓝牙拨打电话的能力。

新的智能手表将具有出色的质量/价格比

但是,我们将在当前的 Amazfit GTR 2 和即将推出的 Amazfit GTR 2 新版本之间存在差异。但是,最重要的功能将保持不变,作为 2022 年这款新的廉价智能手表的质量保证。

比如1.39英寸圆形全面屏,将保留高分辨率AMOLED显示屏。除了 450 尼特的最大亮度外,它还将具有圆形或 2.5D 饰面玻璃保护,以提供更精致的外观。

智能手表将采用铝制(外壳)制成,并带有硅胶表带。因此,与之前版本的手表相比,它将具有更运动的外观,其表链上具有光滑、有质感的饰面。

该手表将与 Android 和 iOS 智能手机 (iPhone) 兼容

也可以说,Amazfit GTR 2 新版将支持 Android 和 iOS 智能手机,以及监测用户身体活动和健康状况的各种能力。最后,您的内部存储空间为 3GB。

根据信息泄露,这款智能手表的电池容量为 471 mAh,可续航长达 14 天。现在,我们只能等待它的官方介绍来确认价格和可用性。

最后一点,根据泄漏,新的 Amazfit GTR 2 新版本的价格将相当于 168 美元或 158 欧元,缺乏官方确认。